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毕业后的随笔感悟

序言

终于抽出点儿时间来搞我的博客了,不容易啊!

毕业季

五月底和六月初,由于忙着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工作,一直没怎么管理网站,基本上网站处于放养状态。

六月十三号毕业答辩完成后,除了填写各种文件,端午假期,论文装订等事项,就是用最后的几天处理自己的东西,反正我的大部分书都卖掉了,还有一部分的东西半卖半送给学弟学妹了。其他的就是陪着同学到处去浪,让我清楚的记得的就是我们专业举办毕业晚会的时候,我和同学跑到网咖浪去了,五黑,四黑等等,连跪,十连胜等等,老司机中路抗压,等我们的剑圣起飞等等,很是让人怀念;而后几天也是吃散伙饭,KTV唱歌,反正我是没唱,我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哈哈。

再然后,把行李寄回家,看着室友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学校,由我锁上了宿舍的门。背着书包,拉着行李箱,走出工大的小北门,突然感觉大学时光就这样没了。

再加上5月25日欧盟发布了史上最严格的欧盟数据保护法GDPR,导致我的网站系统WordPress自动更新为适应于GDPR的版本,由于没有时间修改WordPress的代码,因此也就懒得写文章,没有更新网站。

回家了,已是深夜12点。在家休整的那几天,发现电脑硬盘出现问题,换上旧硬盘折腾系统,又是多少天!

进入职场

7月3号,因为车票问题,跑到另一个市坐火车去苏州,离开家又有些不舍。不过还好的是来到苏州后认识了同一个县的老乡,去相同的公司工作,还住在同一个小区,很庆幸,很幸运。

7月6号,去公司报道,人生以来,第一次进入职场,紧张加上忐忑,因为基本上都不认识,还好公司和小组的气氛很好,让我适应了环境。不过尴尬的是,我的方向感已经全部失效,东西南北已经分不清楚,只能靠着手机的指南针辨别方向。

这几天,和老乡兼同事利用业余时间熟悉了小区附近和公司附近的环境,很感谢,在这里没有同学,没有亲人,只有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陌生城市的偏僻角落,很感谢!

也很感谢小组老大和同事对我的照顾。

结语

明天还要继续!继续加油,继续努力!

先睡了,明天还有培训。

—2018-07-11   23:13:33  于苏州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毕业后的随笔感悟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