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新冠病毒感染实录

序言

本文既是本人的新冠病毒感染实录,也是 2022 年最后一篇文章了, 毕竟距离元旦不足 3 个小时了。

本想早点写这篇文章,无奈这个月前半部分是在忙, 后半部分有感染了这个鬼东西, 直接把精力耗光了。 只能趁今天好转一些,赶紧写一下自己的感受。

溯源及感受

本人是 2022 年 12 月 29 号确认感染的。

那天是周四。我一般情况下是隔一天洗一次头, 但是最近头发短,也就个两天洗一次。 12 月 28 日上午的时候, 我有个快递从广州发来的, 我就去拿。

我带了两层口罩, 算是防护的还可以, 取完之后我也没在意, 不过貌似快递员没带口罩,这个我也没注意, 注意了又有什么用呢。 晚上的时候又去了快递代收点取了来自四川的快递, 同样是两层口罩。

晚上吃完饭后,去刷碗,与同住人有个稍微近距离的接触, 相隔不足一米。他之前就已经感染过了,那天他去公司上班。

这就所有可能感染的途径: 1. 京东快递员; 2. 快递代收点; 3. 同住人

不过我认为是 1 和 2 的概率更大。

本来打算周三晚上洗头的, 结果等到晚上 9 点左右, 有点儿不舒服了, 也就放弃了, 感觉洗洗睡了。

刚睡的时候还好, 能睡着, 大概凌晨 1 点多的时候, 身上有些烫, 脚上一直是凉的, 而且之前我是开着空调的。 我感觉到不对了, 不过没在意,那个时候睡的晕晕浮浮的, 没想太多, 就继续睡了,然后就是一直半睡半醒到凌晨 3 点多, 我意思到我应该是感染了新冠病毒了。 赶紧起来用水杯的 20 多度的水喝了一粒复方氨酚烷胺片, 这才睡着。 当时体温是多少度我也不知道,因为我买的体温计, 一直不发货, 坑死我了。

等到 29 号 8 点将近 9 点儿时候,腰部以下的关节全部酸痛, 整个人精力不济, 熬到下班后, 赶紧吃点儿饭, 喝一粒药睡觉。 关节酸痛真是令人印象颇深, 基本上睡不着觉, 一会儿就得醒来翻身。熬到天亮,赶紧找 manager 请假, 然后卧床一天, 除了吃饭上厕所, 吃点东西也能补充能量, 帮助免疫系统杀死病毒。 期间吐了一次痰, 特别浓, 让人不认直视, 打个比喻: 比果冻还要那啥。

然后正常吃药, 休息一天后, 腰下关节好多了, 不再酸痛了。 虽然没有酸痛打搅睡眠, 但是 31 号凌晨直接把我冻醒了, 一摸秋衣, 全都寒湿了, 赶紧换了, 之后才睡的安稳一些。

31 号下午的时候,我去拿了京东购买的体温计, 那个不发货的是拼多多, 赶紧量了一下,第一次 37.4, 第二次 37.5, 玩球。 怎么还在低烧。

不过今天也就是 31 号, 今天感觉到饥饿感了,昨天一点儿饥饿感都没有。 我怀疑是身体有炎症, 有咳嗽就说明了。

结语

今天就先不吃药了, 多喝热水。 本文也就到此结束了, 还是希望多少吃点儿饭, 补充能量, 顺便多喝热水, 多休息, 这样康复的比较快。

先不聊了, 我得赶紧洗洗睡了。 给免疫系统最大的支持, 早日干死病毒。

—  2022-12-31 20:45:02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新冠病毒感染实录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