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VMware Workstation 12安装Ubuntu系统详细教程(上)

由于学习Python的需求,我需要安装一个虚拟Linux系统来测试代码的正确与否。

虽然之前我安装过CentOS系统,但是,当时安装的时候我没有安装桌面环境,而且,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网络也连接不上。因此,我打算重新安装一个Linux系统,就选择了Ubuntu 16.04  x64bit来进行安装。

VM创建虚拟机

我在这里假如大家都会VMware Workstation的安装。

步骤:

1、 打开VM软件 ,点击创建新的虚拟机

2、进入虚拟机创建向导,按照向导做一定能成功。

3、这里说一下,可以选择安装程序光盘映像文件,如果选择这个,好像虚拟机创建完毕,就会启动安装。我一般选择稍后安装操作系统。

4、既然安装Ubuntu,那么先选Linux,然后在版本里选择Ubuntu 64位。其实版本里有很多,如下图:

5、为自己的虚拟机进行设置。虚拟机名称,虚拟系统所在位置,CPU,内存,网络。后面一些尽量使用推荐的,当然,如果你想自定义也没人拦你。

系统安装

突然发现,版面好长,算了,系统安装就放到下一篇文章上写,抱歉!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VMware Workstation 12安装Ubuntu系统详细教程(上)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