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这两天心情不好

2021-12-10     多云雾霾     周五

前两天,公司有个新项目需要人员。

我目前负责了两个大模块的手工测试和自动化测试,另被附加了另一个大模块的一部分自动化测试, 这是领导要求帮忙的, 再说都是同一个组里面的模块, 我就帮忙把分配给我的搞定了。 但这次领导又找到我, 让帮忙测试, 无奈只能帮忙。

但是前天, 在和开发人员对接的时候, 介绍我的时候竟然说我是我们组工作量最少的, 我当时就很愤怒。 虽然我负责的两个大模块有一个基本上固定下来了, 是一个很老的功能, 用的人少, 也没有新功能添加, 但是另一个大模块每次出版本都有新功能增加, 经常性修改, 而且对接的平台还很多, 最近还重构了整个前端。 现在每次出版本我都得保证这两个模块不出问题, 还要盯着自动化测试, 手工测试完成后还要转换成自动化测试代码, 大概率还被拉去帮别人测试。 我当时就气炸了, 你说我工作量不多我认, 但绝不是最少的, 我这么多工作都被吃了? 据我所知有的人还没我负责的项目多。

真是无语, 难受, 一棒子将你的工作结果打死, 呵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这两天心情不好
分享到: 更多 (0)

相关推荐

  • 暂无文章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