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高频课设、单片机课设及嵌入式系统实践学习文件

前不久,把高频课设、单片机课设和嵌入式系统实践的报告交了上去。但是,课已经上完,自己还留存了文件,放在电脑里就有点占空间了,于是就把自己的文件整理好,上传网盘里,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到一些同学。

此次分享的大概内容如下:

1、单片机课程设计:

课设题目:简易电子琴   实现了能发出7种音符的声音   包括:报告,代码,图片(可能有点不全)

2、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

课设题目:5MHz LC晶体振荡器 + 调制  二级级联电路   包括:报告,图片

3、嵌入式系统实践实验:

实验一: 熟悉 Linux 开发环境

实验二: 多线程应用程序设计

实验三: A/D 接口实验

实验四: LED 驱动程序以及测试应用程序

实验五: I2C-EEPROM 编程实验

实验八: QT 编程应用

以上三个项目包括的文件有:上课时用的PPT和PDF、实验代码和报告(包括拓展)、实验指导书、实验实物图等文件。有可能有遗漏,毕竟人难免有所疏漏。

此为我在大三时做的实验及项目,分享链接:课程设计和实验报告.zip(247.61M)

声明:本文是老站的文章,现在网站迁移了,因此重新编辑。原文章发布时间为:2017-4-13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高频课设、单片机课设及嵌入式系统实践学习文件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