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Jetbrains旗下 IDE 闪退解决方案

序言

本人一直使用的是Jetbrains旗下的Pycharm,用长了,感觉很好用,但我一个穷逼只能用网络的破解方案,本次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闪退的问题,详情见下方。

详情

我用的 Pycharm 版本是2018.1.6,为何不用最新的?那是因为最新的,找不到补丁,没法用professional版本,补丁就不放出来了。

最近再工作之余想做一个项目,就是想仿WordPress,写一个Blog,增加一下自己的项目经验,也算是实战一下。研究了一下wordpress的数据库,顺便想从WordPress的源代码中了解更多的内容。因此下载了PyCharm的兄弟–PhpStorm。我特意下载的是2018.1.6,因为我认为最新版本的校验算法更严格,肯定无法使用,而PhpStorm 2018.1.6的发布时间更是在PyCharm 2018.1.6之前,补丁肯定能使用。

下载安装完毕,修改完 phpstorm.exe.vmoptions 文件,我就随便找了一个激活码,很好,补丁可以使用。但是问题来了,我刚要打开一个项目,立即闪退。我换更老的版本,同样的问题。但是我的PyCharm正常,没有闪退的问题。

后来,我把整个设置目录删除,然后复制PyCharm的激活码,重新激活PhpStorm,这一次完美运行,没有任何闪退的现象。

结语

估计 JetBrains 的产品在同一台机器里不能使用不同的激活码,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以上只是个人的经历,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2019-07-27  17:43:28   于苏州

赞(0)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Jetbrains旗下 IDE 闪退解决方案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