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吹水心情一篇

两年一百篇

今天一看网站,我靠,一百篇文章了,玛德,不容易啊 [扶额哭] 人工表情包[^_^]。

遥想当年的凌云壮志,fuck,不想了,旗帜是不能乱立的。

实际上是两年3个月才写满百篇文章[羞愧],感觉喝口废宅快活水,可怜只有凉水。

佛系站长

好听点儿,叫佛系,难听点儿,就叫怂!

怂:看字面就是人人都可以在自己心上踩两脚

是呀,我就感觉我就很怂。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什么样,我不敢和别人交换友链,甚至生活中我都不敢主动与人家交流,我不敢大声地与人家争论,甚至有时候遇到喜欢的女孩子,我都不敢主动和人家说话,只能默默地在某个无人注意的角落里看着她,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即使内心早已支离破碎[痛哭]。

曾经,刚开始建设网站的时候,我父母表示很奇怪,还要花钱。我当时就表示,以后我这网站做大了,人多了,流量多了就可以引入广告,然后就可以赚钱了~,父母当时什么也没说,当时我也没在意他们所想。现在,哈,估计他们的想法是就你也能赚钱?

好吧,确实,父母想的不错,我确实没赚钱,还每年往网站贴钱,域名,服务器等等,虽然钱不太多。我就是太怂了,不敢发布自己的网站链接,害怕别人说自己一无是处;害怕别人说自己的渣渣技术;害怕被别人拒绝友链等等,结果就是网站流量很少,也就没加广告

人少就人少吧,这就是我自己的一块自留地了,因为没人,我可以随意发布自己心情,发布自己的渣渣技术。

所以就叫我佛系站长吧,别叫我怂系站长,给我留一条遮羞布吧~

未来打算

每天还是有几个黑阔在搞我,我深深感受到他们的“爱”意,我要坚持把站搞下去

以后还是会写渣渣技术文章,还是会写蝼蚁的心情,还是会写各种不值一提的东西,如果能帮助你,很好,麻烦留个言让我知道;如果你感觉文章很渣,影响你的心情,请点“x”关闭,我对此很抱歉。

不知不觉已深夜,到此,为止~                                   —2019-05-16  23:10:45

赞(1) 打赏
转载请注明:飘零博客 » 吹水心情一篇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欢迎光临